close

 

 

 

近來一直夢想著有一隻美麗的粉紅色的波斯貓陪伴著

是否就得全身毛色是粉紅這不重要

我只注重牠是我的寶貝粉紅貓即可

:D

 

 

 

最近作了很棒的事情 

沒有毀滅就沒有新生

既然快樂是自找的話

我可以選擇我想要的

不喜歡的部份就刪除

 

 

 

10月份了

要做的事情依然不少

但我會把一一的做好

在大學期間讀好書、取得好成績是必要的!

 

 

 

Good-bye, all the past memories...

You ain't belong to me, ever.

 

 

 

 

 

還有啊......

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的狀態很好

感恩神明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