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忙碌中偷空寫一篇文章舒舒壓,這禮拜對我來說,事情太多了

原本w18是眾所皆知的中臺期末考,但我們早已提早兩周如火如荼得進行各項測驗

很多科目難度不會說難,但是就是得花時間和心思在上面才能得高分

 

 

 

三年級下學節要結束了,我也不再像以前這麼輕鬆認為一個學期結束沒有什麼感覺,因為今年得比較特殊......

看到7-11中台人門市即將在6/26結束營業,我心中就萬般不捨,好說它也陪我三年了,之前為了收集哆啦A夢時光筆還特地去7-11買東西,一般我都不太常在超商買,因為很少有很不錯的優惠。

似乎每一年第二個學期結束意味著人事大幅變動的時候。

 

 

 

 

人長得愈大,知道的事情當然也就愈多

可是難免也因知道得愈多,心思也變得更複雜,導致有時會有得失心

所以我要求我自己無論活到幾歲,我也要永遠瀟灑得度過我想要的生活

 

 

 

暑假要來了

證照、專題、日文自學

我希望我每一件事都能迎刃而解,做到最好

我也希望我的工作夥伴也能夠全心全意得用心完成Team Project

祝各位期末考All Pass,也祝我自己High Pass

 

 

 

I bought some clothes recently because I want I can look more handsome.

And I believe I always have money to shop everything I want.

Since I know a magic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