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失心很重

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小失落竟然可以佔據我的心

可想而知 我該好好休息 放鬆心情

 

 

 

很多事情其實也沒什麼

有做完就好 總比不做好

偶爾 不必太過嚴肅

 

 

 

我在考慮是不是以後不要再回學校做專題

好多人在忙於自己的事情

自己一個人返校呆在電腦前也挺沒意思的

不然找時間北上去找樂子 哈哈哈

說到台北

我已計畫要去一些地方遊玩

在暑假花錢是值得的

 

 

 

專題

不喜歡它 但還是得認真做

無論如何 請有個好結果

 

 

 

感謝過去成就著今天的我

是好是壞都無妨了 現在開心 以後幸福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