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這裡寫日記了,

今日心有感觸於是還此抒發一番。

 

 

回想當初曾經對自己說:「我不喜歡中臺」

如今,即將畢業,很多事也化為空談。

今晚,我很寂寞,我的大學夢似乎早已與現實成反比。

話雖如此,我還是有半年的時光,我想我應該嘗試好好重新規劃一番。

 

 

也沒有什麼由不得自己的事情

很多事其實早已在安排之中,自己選擇忽略罷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願意相信自己能夠早一日遇到自己的幸福。

人海茫茫,我該和從找起,我的完美人生究竟是什麼模樣才是ok,現在我先把答案放在心中。

 

 

班上的同學,其實都是很可愛的,某方面來說

自己以前事情想得太糟糕才覺得人家不好之類的,其實這是自己心態沒有正確。

幸福,其實在我手中,我不可以說我的現況不好,這樣很對不起自己。

 

 

今晚,只有自己陪著自己。

我好希望哪一天也有喜歡的人陪伴,我要完美的人生。

說到錢,我要與它成為好朋友。

 

 

FL97A的同學,祝你們學業順利,身為你們四年的同學一個小小的祝福。

爸爸媽媽,您們要每天健康、富有,我會結束課業後趕回去與您們團圓。

各位疼惜我的長輩,謝謝您們給我有如父母的愛,讓我人在異地也能感受到溫暖。

 

 

我不苟言笑不代表我不會感動......

我愛身邊珍惜我的人。

因為您們,我才能夠愈來愈好。

寫到此,熱淚一點一滴從我的眼光掉落......

我會好好珍藏手上的幸福

 

Goodbye, 2011, you're going to be the past......

I'm sure 2012 will be a brand new lucky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