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2臺北101大樓即將有個義大利品牌Ermenegildo Zegna入櫃。

很慶幸我有收到他們的Grand Opening邀請函,只是我的正式服裝之西裝是不合格的,那只有兩個釦子該怎麼辦呢?

 

 

 

是說我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參加時尚party因為我對石上一直有著很大的熱情,盡管現在經濟狀況不能讓我滿足無止盡的物欲需求,我只能擇善選擇最適合自己的style;對自己的品味我有一套看法,希望我能做出正確的決定,享受每一分秒。

 

也不需要過於執著能去開幕典禮,一切自有安排,請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