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想過一件是想了很久了

我究竟可以擁有一些我喜歡的名牌精品嗎?

這問題不膚淺,想要一個質感好的真皮手工訂製包的人大有所在,我純粹是喜歡它的美麗外表和質感

我一定會有的 XDDD

 

 

 

By the way

學期又近尾聲

我不曉得我該以哪種形容詞為這學期做個endin'

我想要用希望 hopful,可以嗎?

 

 

 

事情多雖多,但也沒有很棘手,一下子就解決了

或許我愈來愈棒了吧?!

我想成為時尚設計師的夢又往前一步了

我相信我會踏入這領域了

天分帶來的成功只有三分

努力換取的回報則是無限

應該是如此

 

 

 

力量這本書真的受益我良多

我內心真的更愛我所喜歡的事物

面對不喜歡的人事物也一笑置之,隱惡揚善,這種正面思考好像孟子的學說

 

 

 

真希望能有個帥哥男模當男友 XDDD

這是進行式

 

 

 

我決定要對自己更好、更愛自己和家人,Ye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Power力量
    全站熱搜

    貓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