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不多說、講地明白

我知道自己做了哪些事

不論是好是壞是否出於私心or......

 

 

 

結論是我不會再做同一件事

因為我很膩不變的乏味生活

這一天發生的事情教我很多

有關人生的意義,未來的抉擇

但細節是什麼不關任何人的事

就是這樣子。

 

 

 

對不起之前的我

我沒有好好善待自己,這很不該

現在我要珍惜我自己,以我為寶

我不管其他人,也不愛其他人

我要把愛留給自己和自己的家人

學校的人就不必了,尤其是住在自己附近的

 

 

 

我要我自己活得比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