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詳細閱讀了The Power力量這本書,發現我之前一些所做的屬於事與願違。

 

怎麼說呢,就是明明想要某樣東西,卻老是做出一些告訴眾人:「它是不存在」的事情。

 

中文版的書是這麼介紹:「有位大學剛畢業的年輕女士,老是找不到工作;雖她一直在自己日誌上撰寫感恩新的工作的到來,可是她卻不斷找工作面試,沒有做一些已經就職時所要做的事物......」

 

其實我也恍然大悟了,這也難過之前的心情為何老是起起伏伏......

 

很快地,我全心投入在期末考的準備。我用心得撰寫我所要發表的作品、思考著我該如何發問老師的日文對話、整理數學題目、偷閒看些男性時尚雜誌......

 

我發現一當我全心全意在進行某項事情,我感到特別愉快和喜悅,彷彿這世界是愛我的。

 

Ok,我已準備好迎接我想要的人、事、物了,夢想成真。

 

 

 

PS:剛剛我寫到一半,畫面忽然自己消失,但我沒有因此發怒,因為Pixnet的優點是會自動儲存草稿,以免遺憾的發生

 

對了,我是因事情忙了太久,決定寫日誌抒發心情,good good good!

 

 

 

By the way,我很感謝我一直有錢可以買我所喜愛的事物,特別是買東西給家人,看到他們滿足的表情我真的很開心,也明白愛可以這麼簡單......

所以我要有更多更多的錢來愉悅自己和所愛的人,當然也會分享這份愛給需要被愛的人。

World's Peace

 

 

 

 

 

 

 

 

 

 

arrow
arrow

    貓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